IMF:委內瑞拉通膨 將飆萬倍

 |2018.07.25
95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貨幣基金(IMF)二十三日預測,委內瑞拉深陷金融危機,預計今年底前,通貨膨脹率將飆至百分之一百萬。委國經濟崩潰將逐漸蔓延到鄰近國家,IMF已下修今年拉丁美洲經濟成長預測,從四月預測的百分之二降至一點六。

IMF甚至預測,委內瑞拉今年國內生產毛額(GDP)將萎縮百分之十八,連三年萎縮。IMF指出,委國的經濟政策「扭曲」,包括印製大量鈔票資助政府。他形容說,現在委內瑞拉的情勢宛如一九二三年時的德國(超級惡性通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