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傷立功 全大運跆拳道 劉威廷3連霸

 |2018.05.02
1681觀看次
字級
2018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昨日持續進行各項競賽,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圖右╱余承翰),在公開男子組跆拳道對打80公斤級賽事決賽,帶著左手小手臂外側骨裂傷勢,以16:8踢退國體大王德龍,完成本賽事的3連霸,另一名亞運國手楊宗燁則是在公開男子74公斤摘金。

【本報桃園訊】2018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昨日持續進行各項競賽,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在公開男子組跆拳道對打80公斤級賽事決賽,帶著左手小手臂外側骨裂傷勢,以16:8踢退國體大王德龍,完成本賽事的3連霸,另一名亞運國手楊宗燁則是在公開男子74公斤摘金。

台體大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去年11月練習時遭踢傷左手小手臂造成骨裂傷勢,今年2月的亞運選拔賽時又被踢出新的裂痕,導致他這次全大運挑戰3連霸一度拉警報,不過為了替學校爭取榮譽,劉威廷仍決定在以不受傷為前提的情況下出賽,並一路過關斬將踢進決賽。

不過在與國體大王德龍爭金過程中,劉威廷在第一回合又遭對手踢中舊傷,不過他仍在前兩回合保持領先優勢,並在第三回合對手不斷追近比分的情況下,以16:8拿下勝利,完成在全大運的3連霸。另一名亞運國手彰化師大楊宗燁則是在男子74公斤級決賽,以7:2擊敗國體大張政壕。

撐竿跳部分,過去4年來僅取得一次全大運參賽權、不曾拿下過任何一面獎牌,北市大選手陳孝維昨在公開男子組決賽擊敗許德敬、葉耀文兩名強敵,以個人最佳的4公尺95成績拿下生涯首金,讓他賽後激動的落下男兒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