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6.10.17
1023觀看次
字級

重返執政 吳:不能一中亂表

繼日前大動作批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兩岸政策不同調後,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天強調,維持永續和平的兩岸關係是非常重要的硬道理,國民黨若要重返執政,必須繼續用「一中各表」,不能變成「一中亂表」。與洪秀柱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空服員蛋洗 華航:提告

桃園市空服員工會十四日到華航台北分公司抗議並丟擲雞蛋抗議五項承諾跳票,華航昨天譴責違法脫序行為,並表示七項協議中六項已達成,另一項雙向互評雙方正討論中,對不實指控一定要採取法律行動,將對工會行為提起民、刑事告訴。職業工會回應控華航違反誠信在先,動輒以法律對付工會,實屬不良示範。

汽油本周漲2角 柴油漲3角

國際油價近來多空交鋒,美國原油庫存雖增,但俄國表態限縮產量,帶動原油續漲。中油表示,今天起國內汽油每公升上漲二角,柴油上漲三角,油價連三漲,創一年二月新高。調整後,九二、九五、九八無鉛汽油參考零售價,分別為二十四元、二十五點五元、二十七點五元,柴油為二十一點七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