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天地】龍陶餐具

文字/邱鈺喬 作品/尤尉州 |2016.02.22
1236觀看次
字級
我的碗櫥櫃漸漸改變中,雖然家裡是做陶的,但餐具都是「自由牌」。陶人做陶要圓夢,更要忙五斗米,怎麼會燒碗或盤給自己使用?得符合經濟效益才行,最主要的是,尤老師無法收到我的錢。作品/尤尉州

文字/邱鈺喬   作品/尤尉州

我的碗櫥櫃漸漸改變中,雖然家裡是做陶的,但餐具都是「自由牌」。陶人做陶要圓夢,更要忙五斗米,怎麼會燒碗或盤給自己使用?得符合經濟效益才行,最主要的是,尤老師無法收到我的錢。

就像放一個湯碗的寬度高度,可以放好幾把茶壺或是茶倉,更何況再美麗的湯碗,其單價比不上茶壺的價好,就是因為如此,身為廚娘的我,一直在期待龍陶的餐具系列出品……

如今漸漸有了龍陶餐具收入碗櫥櫃中!

你們該不會認為我們中大樂透了,所以可以做一些餐具?

那你們就錯了,其實是我感動了尤老師(我自己猜的)。

每次,朋友或是學生來,我都用心煮飯菜供養他們,如果用尤老師燒的陶來裝餐點,不是獨一無二的幸福佳餚嗎!

現在真是開心有新的陶碗可用,這都要感謝尤老師!

龍陶藝術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m87411/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