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5.10.06
1033觀看次
字級

新聞千里眼

基隆 友善餐廳App 目標增50家

幫不便者找餐廳,App紅到國外去,基隆市政府也搭上這班車,培訓的友善特派員正努力走訪餐廳,建置基隆市友善餐廳App,要在下個月國際身障者日擴增到五十家。社會處長吳挺鋒表示,願意在門口加服務鈴,舖斜坡板,挑最合適的那張桌子,讓身障者優先使用,或到身障者旁邊念菜單,走出來結帳的店家,都可以成為友善餐廳,意者可和他們聯絡。(○二)二四二○一一二二轉二二一二,洽劉先生。

台中 保育石虎 列花博吉祥物

台中市政府原定在后里區舉辦世界花博,在發現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後將展區擴大到豐原及外埔,市長林佳龍昨日建議,將石虎列為花博吉祥物之一。原台中花博后里展區發現石虎,市府調整用地並擴大到豐原與外埔舉辦,這項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的決策獲國際園藝家協會(AIPH)肯定,提升台中花博為與世界博覽會同等的「World Exposition」等級,並更名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新竹 河濱公園 紅火蟻現蹤?

新竹市頭前溪河濱公園昨日發現疑似紅火蟻,經市議員曾資程協助通報市府,市府產發處農林科派員到現場採樣,將送到專業機構鑑定,市府產發處表示,送往國家紅火蟻中心鑑定約二到三天,若確定為紅火蟻,將立刻啟動座標防治,並持續監測後續發展。

嘉義 甜蜜蔗埕公益路跑報名

台南市「紅瓦厝長跑協會」為了幫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籌措植物人安養經費,預定十二月六日在六腳鄉舉辦「二○一五甜蜜蔗埕公益路跑活動」,分成愛心組五公里、挑戰組十公里及半馬組二十一公里。創世昨日邀請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等人,在六腳鄉蔗埕文化園區化身「愛心大使」,呼籲嘉義地區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電話(○五)二三二○五七八分機一二楊小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