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家庭聯誼活動

 |2004.08.22
153觀看次
字級

【記者梓童宜蘭報導】為增進寄養家庭與寄養兒童間的情感,拉進彼此的距離,並感謝寄養家庭照顧的辛勞,宜蘭縣政府和宜蘭家庭扶助中心於日前辦理「九十三年宜蘭縣寄養家庭及寄養兒童親子聯誼」,邀請宜蘭縣府社會局委託寄養安置的兒童與二十戶寄養家庭父母、家屬參加,共度一個難忘、特別的假期。
此次活動由宜蘭縣政府補助活動經費,安排前往國際聞名的花蓮海洋公園、石雕博物館、柴魚博物館等地參觀旅遊,一方面讓終年忙碌的寄養父母與家人能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另一方面也希望透過活動的辦理,讓寄養童與寄養父母間能共同學習、互動,在愛中成長,感受不一樣的愉快學習之旅。
宜蘭家扶表示,對於受虐的兒童,休閒治療是很好的輔導策略,透過活動進行讓社工員能更了解兒童的行為發展狀況。當天活動中除了達到娛樂的目的外,寄養父母們更分享著照顧寄養兒童的經驗,相互支持、鼓勵,希望這些孩子都能儘早回到自己的家裡與家人同享天倫之樂,更期待他們的笑容能笑得更加燦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