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雲集-- 卓伯源:法會莊嚴殊勝 開啟內心光明

陳璿宇、蔡招娣 |2012.03.05
1128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陳璿宇、蔡招娣彰化報導】「二○一二年禪淨密三修法會」昨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行,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彰化縣長卓伯源等上萬名貴賓,一同在莊嚴肅穆的法會中,透過禪修、淨心念佛及持咒的修持功德,共凝一份願心,為台灣祈福、為世界祝禱。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於致詞中表示,他以非常感恩的心參與禪淨密三修法會,並代表馬總統出席感謝所有的海內外佛光人,在開山星雲大師的帶領下,不但為宣揚佛法盡心盡力,也經常舉辦各項利益國家社會的活動,而且,佛陀紀念館於去年十二月落成啟用後,不但帶動台灣經濟繁榮,更讓世界看到台灣。

吳敦義期勉與會大眾,能同心協力繼續「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不但有美景、美食,同時也擁有美德,讓台灣更團結,讓世界更肯定。

彰化縣長卓伯源也代表彰化縣府感謝大家對彰化縣台灣燈會的熱情支持,創造了台灣之光,這也是台灣的榮耀。他期望大家透過殊勝莊嚴的法會,開啟我們內心的光明自性,開創悲心大願,學習星雲大師提倡的「三好、五和」,每個人能行三好,自然能夠讓自心和悅、人我和敬、家庭和順、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