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界動態】

 |2011.06.20
515觀看次
字級

泰學校 推廣禮佛活動

泰國宋卡府佛教學校—乍威特亞學校,推廣佛教節日禮佛活動,每逢四齋日(每月有四個,泰國陰曆上半月的第八日和第十五日,即初八、月望、二十三、月末),全校師生穿著白色服裝,禮請僧侶指導,共同進行拜佛、誦經等儀式,以加強佛教意識,與身為佛教徒應有的思想和品德,並宣揚佛教理念。這項活動,獲得學生和家長的好評,吸引其他學校單位前來觀摩學習。(觀雋)

3D福音動畫片 全美上映

目前正在美國上映的3D動畫福音片《猶大的獅子》(The Lion of Judah),由美國多福基金會推荐為適宜闔家觀賞的優良影片,獲頒義大利米蘭萬軍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影片獎。

該片以八種不同個性的動物,展現形形色色的人性,其中「猶大的獅子」是舊約聖經預表的救世主耶穌;幽默風趣的劇情,融入耶穌受難前的景象和死後三天復活的聖蹟,隱涵著《聖經》的真理與上帝的愛。(觀曙)

淡水教會 創刊社區《好報》

欣逢建國百年,基督教淡江教會六月創刊社區報《好報》,十六個版面,內容包括社區發展、婚姻家庭、在地人文與生活藝術、心靈與樂活、優質推薦、讀者投稿、民調等多元主題,還有基督徒藝人、名人的見證,傳播基督信仰的價值觀與盼望,以及教會的愛與關懷。

《好報》經費目前由教友奉獻支持,並邀請公益大使孫越擔任代言人,預計每月發行兩萬份,深入店家、學校、醫院、公部門單位及各教會等,未來計畫結合專屬網站、公益活動等,成為綜合性平台。(觀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