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腳下 禪修找回能量

覺晴 |2010.11.04
1683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覺晴三峽報導】佛光山金光明寺一至三日舉行「住商不動產精英三日禪」,課程多元行解並重;住持妙蓮法師為四十位精英講授「般若心經的生活觀」,提醒以開放的心看待人事物,在生活中覺醒與六根對話,經由禪修觀心,即可開展般若智慧。

永文法師講授肯定自我即可擁抱幸福;慧印法師引導禪修入門、戶外禪;妙誠法師指導歡喜抄心經;慧得法師教大家在紅塵中觀自在。另有「茶禪一味」,請王淑娟老師從文化、四季流動中觀茶論道,告訴禪修者如何在品茗中修四威儀,懂得惜福感恩。

住商不動產董事長吳耀焜對禪修相當肯定,他說工作忙碌的高階幹部在禪修會中,可學習認識自己,獲得心靈的平靜與幸福感,全身都充滿能量,大家都很期待明年再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