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頭圓」的人在一班? 紀梵 |2009.12.01 語音朗讀 638觀看次 字級 大 中 小 開學第一天,身為導師的我跟同學說:「你我都是投緣的人才會同在一個班上,希望大家要珍惜未來這一學期的相聚!」忽然有一位同學站起來說:「老師,頭扁的人就不能編在三班嗎?」什麼啊!投緣和頭扁怎扯得上關係呢?不過我還是很欣賞這位同學諧音(頭圓)的幽默,頓時同學和我都笑了出來! 前一篇文章 【經驗分享】有必要還是請看護 下一篇文章 【黛媽咪新視界】用財產,還是留遺產? 熱門新聞 01【詩】五月節2026.06.1902美伊達和平協議 19日瑞士簽署2026.06.1603咖啡巧克力嘉年華 南島佛光人溫暖社區2026.06.1604慧慈幼兒園發表會 展現三好活力2026.06.1605星雲大師全集【傳記】百年佛緣─文教篇 我與國際學者的因緣 4 - 12026.06.1606【優游藝林】漂浮在瀨戶內海的 下瀨美術館2026.06.1707端午連假 國旅訂房率不到5成2026.06.1608特殊共生——有毒也不怕2026.06.1609盧溝曉月英雄橋2026.06.1610【撫今追昔】小倉城: 唐造天守下聽見乙未風雨2026.06.16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相關報導 【生活快門】 我不是垃圾桶【台灣媽媽在荷蘭】 孩子15、20時【生活快門】 彩色粽子【做好準備】 預約快意的退休生活【生活快門】翹翹板【生活快門】藝高人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