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交響樂與雙龍羅娜兩校合演

 |2008.10.29
555觀看次
字級

【本報信義訊】南投縣信義鄉雙龍、羅娜國小獲好德科技公司「彩霞基金會」協助,聘請合唱教師固定到校,為學童教導合唱,不但常應邀到校外獻唱,明日兩校合唱團將到台北市中山堂公演,門票收入所得,要作偏遠學校合唱團教育經費。

「能前往中山堂表演值得驕傲!」信義鄉雙龍國小與羅娜國小不久前接到通知,要到台北市演唱,且收門票,對鄉下孩子是一大光榮與挑戰。彩霞基金會三年前,從台北市聘請聲樂與合唱專長的音樂教師張渝珊,每星固定兩日到信義鄉雙龍、潭南、地利國小,去年又新增羅娜與新鄉國小教學。

張渝珊教導學童,因為布農族人擅長歌唱,接受正統教學後,很快進入狀況,尤其是雙龍與羅娜國小合唱團表現最出色。

基金會明日安排雙龍與羅娜國小合唱團到台北市中山堂獻唱,並與實踐大學交響樂團合作,今天出發北上,台北行對團員是莫大光榮,難得能到台北一遊,也令學童們十分開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