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1.22
1154觀看次
字級

全國 12月兩周日 高鐵增開2列次

根據以往經驗,十二月下旬旅運人潮多,台灣高鐵公司昨日宣布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兩周日再加開南下、北上各一班列車,十一月二十五日開放購票。

台北 北捷5站 e Touch資訊一把抓

台北捷運公司即日起在台北車站、中山站、西門站、東門站、新北投站等五站,新設「車站生活資訊觸控屏幕──Metro e Touch」,提供旅客車站資訊、票價資訊、店家介紹等八大功能,包含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切換功能,方便各國旅客使用。

新北 LINE Pay搭公車 2路線先體驗

新北市今年力推「全交通行動支付」,由「795平溪─木柵」、「965板橋─金瓜石」二條路線先實施,將公車票證導入LINE Pay電子支付,一年約有八十四萬人次受惠,外國觀光客不需另外多買票卡,共三十二輛公車將陸續安裝,預計明年一月前全數安裝完成。

桃園 ROS機器人應用課程免費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將於十二月十三日於桃園新明青創基地,舉辦「ROS機器人應用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本次課程準備十台機器人原型套件,讓有志深入機器人領域的青年朋友,能習得產業最新趨勢與實務,課程完全免費。

台中 明年8月前 貫通火車站前後

台中大智慧學苑大樓拆遷案曾引發陳抗,影響台中車站周邊車流動線,經市府調高徵收價格,說服所有權人同意取得土地,將在明年八月前打通大智路,延伸新闢道路完工,貫通台中火車站前後站道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