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桌球神童林昀儒 入圍國際桌總年度男運動員

 |2019.11.14
2170觀看次
字級
國際桌球總會14日公布2019年球星頒獎典禮部分入圍名單,「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最佳男運動員。圖/中央社

影片來源:ittf.com

【本報訊】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天公布2019年球星頒獎典禮部分入圍名單,「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最佳男運動員,是繼「一姊」鄭怡靜後,史上第2位入圍年度最佳運動員的台灣桌球好手。


圖說:國際桌球總會14日公布2019年球星頒獎典禮部分入圍名單,「桌球神童」林昀儒入圍最佳男運動員。/中央社

鄭怡靜是2017年入圍最佳女運動員,可惜最後不敵大陸選手丁寧,與獎座擦肩而過。

根據《中央社》報導,18歲的林昀儒目前在男單世界排名第10,是史上最年輕打進世界排名前10的台灣男選手。他今年多次在國際級賽事大放異彩,不僅奪下阿曼挑戰賽、捷克公開賽和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冠軍,並聯手鄭怡靜摘下中國、香港、阿曼公開賽混雙冠軍。

今年入圍國際桌球總會最佳男運動員的選手還包括大陸名將馬龍、許昕,以及瑞典球員法爾克(Mattias Falck)。

年度最佳女運動員名單幾乎被禾陸選手包辦,包括劉詩雯、陳夢和孫穎莎,唯一例外是日本籍的伊藤美誠。

最終評選結果將綜合球迷票選和專業評審,網路投票到本月24日截止,得獎名單則將於12月11日在大陸河南鄭州市舉行的球星頒獎典禮揭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