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寺迎接龍年 頒贈獎學金培育人才

人間社記者文慧臥龍崗報導 |2024.02.21
297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南天寺以不一樣的慶祝活動來迎接龍年,滿可法師(右3)於「新春禮千佛法會」,頒發澳洲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給南天大學學生。圖/人間社記者王一鑫

【人間社記者文慧臥龍崗報導】佛光山南天寺回饋社會,以不一樣的慶祝活動來迎接龍年。秉持佛光山「以教育培養人才」的宗旨,於10日「新春禮千佛法會」,佛光山澳紐總住持滿可法師頒發澳洲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獎學金給南天大學學生,並為與會大眾開示,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為加強教育及培育人才,多年積極倡導和推動「好苗子」計畫,為社會培育英才。

「慶祝新年,不忘做善事」,總住持滿可法師指出,善舉能夠改善自已及改變社會,讓社會不斷進步;滿可法師希望完成大師的心願,透過澳洲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會的獎學金制度,鼓勵更多莘莘學子就讀南天大學,培育社會英才。

滿可法師在與會大眾的共同見證下,頒發獎學金給蒞臨現場的數位就讀南天大學的學生,包括Sunita Gurung、Shacha Chap、Tshering Tobgay、Rinchen Thongdrel、Ven. Singye Wangchuk、Ven. Hoang、Nam Nguyen。

兩位獲贈獎學金的不丹學生Sunita Gurung及Rinchen Thongdrel表示,衷心感謝星雲大師的慈悲,能夠繼續在南天大學攻讀應用佛學碩士學位,雖然星雲大師不在身邊,但大師的愛和慈悲永遠與他們同在,希望完成學業後,為佛教、社會培育更多人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