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佛光義賣 茹素培福

人間社記者惜慧芝加哥報導 |2021.06.21
1240觀看次
字級
菩薩義工集體創作美味素齋,供養大眾。圖/人間社記者Annie

【人間社記者惜慧芝加哥報導】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持續推廣「蔬食A計劃」,五月初開始舉辦為期六周的素食義賣活動,由芝加哥佛光山住持覺麟法師帶領義工推出每周菜單,監寺有恆法師研發蘋果派、蝴蝶酥等特色糕點,受到廣泛好評,數百人透過網路預訂,茹素培福。

「戒殺吃素、止息疫情,施者受者、等無差別。」覺麟法師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讓佛光人在素食烹飪上大增信心,也將「蔬食A計劃」付諸行動,實際付出。

芝加哥佛光協會長周邁平分享,茹素不僅是為了健康環保,更是實踐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曾說的「吃素是為了培養慈悲心」。素粽和超過二十道的素食都是遵從佛光山叢林料理,原汁原味地將菜根香供養大眾。感恩義工菩薩用恭敬心、平等心和歡喜心來料理美食,跟大眾結善緣。

擔任活動總幹事的副協會長李性銘指出,佛光人從挑選食材、製作食品到控管品質皆嚴謹不二,獲得大眾熱烈回響;義工也在從挑菜、洗菜中學習惜福,從刀功中學習禪定,從包粽子中學習融和,充分展現出給人歡喜的精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