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俊秀貢獻3分打點 猿隊中止獅隊連90戰得分紀錄

 |2021.05.16
1095觀看次
字級
猿隊陳俊秀以火燙手感助隊獲勝。圖/資料照片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隊今(16日)客場面對統一獅隊,先發投手黃子鵬5.1局無失分,加上陳俊秀敲出3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終場猿隊5:0獲勝、中斷獅隊跨季連90戰得分的紀錄。

一局上猿隊開路先鋒林立敲安上壘,盜上二壘後,靠陳晨威的犧牲觸擊進占三壘,2出局後陳俊秀敲安送回分數﹔六局上陳俊秀以陽春砲擴大領先﹔九局上猿隊猛攻一輪再添3分。

獅隊此役擊出與猿隊相同的8支安打,4個半局有得點圈的攻擊機會,比猿隊還多,不過都缺少關鍵一擊,無法攻下分數,終場0:5落敗,繼2020年8月8日後再遭完封、中斷跨季連90戰有得分的紀錄。

陳俊秀4打數擊出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連續2戰都有3支安打的表現,不過此役沒能幫助球隊獲勝。

黃子鵬5.1局投球用了87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保送、取得本季第2勝(4敗)、防禦率3.35﹔獅隊飛利士(Felix Antonio Doubront)一軍首度先發,以104球解決7局投球任務,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及1次四壞球保送、失2分自責分、承擔敗投、防禦率2.57。

賽後獅隊與中信兄弟沒有勝差,以勝率優勢獨居龍頭,猿隊以3場勝差位居第3,富邦悍將隊以4.5場排名第4,味全龍隊則以5場勝差敬陪末座。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