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子豪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獅隊延長賽逆轉勝悍將隊

 |2021.05.15
1568觀看次
字級
獅隊林子豪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圖/資料照片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統一獅隊今(15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隊,落後大半場比賽的獅隊九局下扳平比數,延長賽十局下新秀林子豪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隊3:2逆轉勝。

悍將隊先發投手邦威(Manny Bañuelos)7.2局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九局下陳鴻文上場關門,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讓獅隊獲得反攻契機,2人出局後何恆佑、林岱安連續安打扳平比數,雙方戰進延長賽。

十局下首位打者陳傑憲敲出此役第3支安打,林安可敲安、蘇智傑獲四壞球保送,獅隊3位外野手堆滿壘包,下一棒林子豪把握住建功機會、擊出再見安打,助隊3:2逆轉勝。

林子豪八局上接替郭阜林的三壘守備,1打數擊出1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貢獻致勝分打點、打擊率3成17,獲選為單場MVP。

邦威7.2局投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11次三振及2次四死球保送、無失分、防禦率2.94﹔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Tim Melville)7局投球被擊出9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與3次四死球保送、僅失2分自責分、防禦率3.16,兩人都繳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