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海泳弄丟婚戒 5個月後發現「套在魚身上」

 |2021.05.13
1470觀看次
字級
澳洲一位先生海泳不慎弄丟婚戒,當地浮潛員最近赫然發現,有戒指套在一隻魚頸部上,疑似就是失蹤戒指。圖/Eyewitness News WTVO WQRF

【本報綜合報導】澳洲一對夫妻趁著2020年的耶誕節假期,前往雪梨東北約1600公里的諾福克島(Norfolk Island)探親,但丈夫海泳時,卻不慎把結婚戒指弄丟,讓妻子相當不開心。島上一位浮潛員最近卻赫然發現,那枚不見的戒指居然就套住一隻魚的頸部上。

綜合外電報導指出,這對夫妻是黃金海岸居民蘇西(Suzie Quintal)與納森(Nathan Reeves)。納森當時跑到島上的艾蜜莉灣(Emily Bay)游泳,隨後突然注意到價值1000澳幣(折合約21848台幣)的婚戒掉了。

主播報導新聞,都不敢相信失蹤戒指竟會套在於的身上。圖/Eyewitness News WTVO WQRF

儘管納森到處尋找,最後仍徒勞無功。眼見完全沒希望找回來,納森只好把「噩耗」告訴蘇西。蘇西告訴記者,她一直跟納森講,下水游泳前先拿下婚戒,弄丟當天還是結婚兩周年的前一天,「他試著找過了,然後把壞消息委婉地告訴我,我是不高興」。

一直到5個月後,諾福克島居民蘇珊(Susan Prior)到海中浮潛時,才看到那枚戒指就套在一條鯔魚(Mullet fish)的身軀上。蘇珊聽過年初有人弄丟婚戒,透過臉書找上蘇西與納森,將此事告知他們。

圖/Eyewitness News WTVO WQRF

蘇珊告訴記者,她以前不是沒見過魚被塑膠圈困住,但金屬製成的戒指就這樣套在鯔魚身體上,讓她感到非常憂慮,很擔心魚的負擔會太重。蘇珊指出,唯一能取下戒指的方法,就是先把鯔魚捕到一張網中,接著輕輕地動手,「這條魚目前看起來好,但隨著牠長大,戒指就會勒進身體了」。

蘇西則表示,一聽到婚戒就卡在一條魚的身上,諾福克島居民立刻攜手提供協助。有人準備金屬探測器、有人設法張羅魚網、有人則是找到水肺潛水設備,玻璃底船的船員也會幫忙注意,讓她直言當地真是一個好地方。因為夫妻倆一直無法回到諾福克島,現在只能急切地等待消息傳來,「我在島上有幾個朋友,他們相當堅信他們能找回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