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克服腰傷積極復健 獅隊何恆佑升上一軍

 |2021.05.07
1495觀看次
字級
統一獅隊新秀何恆佑升一軍。圖/鍾亞芳

【記者鍾亞芳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7日)將內野新秀何恆佑拉上一軍,雖春訓時因腰傷影響調整進度,如今終於升上一軍舞台,他最大的目標就是保持健康,並聽從同屆隊友林子豪的建議,好好享受一軍賽事的氛圍。

昨獅隊內野手陳重廷單場出現2次失誤,今天球隊做出人員調動,陳重廷被下放二軍,何恆佑升上一軍。何恆佑近日就已隨隊一軍,今天收到正式升一軍的通知後,就立刻與家人分享好消息。

何恆佑坦言,春訓因腰傷影響,好一段時間都沒有練習,狀況好轉後積極投入復健,「希望可以趕快跟上球隊腳步,已經慢人家一大截了,不要繼續慢下去」。

何恆佑4月15日開始於二軍出賽,20個打數擊出5安打、打擊率2成5,他坦言比賽內容沒到很好,「可能臨場表現還可以,復健過程中球隊比賽我也會跟著看,二軍守備教練莊景賀也會就比賽狀況,提醒我該注意的東西,對我幫助滿大的」。

何恆佑與林子豪交情不錯,平時兩人就會交換比賽心得,日前何恆佑隨隊一軍時,林子豪就先恭喜他,「那個時候我跟他說,我還沒上一軍,今天正式宣布我上一軍後,他第一時間就恭喜我」。

青棒時期何恆佑多鎮守一壘,進職棒後移防二壘,「雖然二壘比較陌生,但大致東西都可以了解,有問題就要勇於發問、不要害羞,問了就是自己的,大膽發問不會有損失」,學長林靖凱也不吝指導,訓練過程中有狀況時,都會提醒何恆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