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70公分巨鴨 成約克大學明星

 |2021.05.06
2358觀看次
字級
「龍博」垂直站立高度達七十公分,比其他鴨子高很多。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約克郡的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素以人文和社會科學等學科的教學和研究見長。如今,該校一隻垂直站立高度達七十公分的巨大鴨子搶走了光采,成為吸引眾多粉絲的網紅。

《今日美國報》報導,這隻名叫「龍博」(Long Boi)的鴨子住在約克大學校園裡。儘管牠的來源不詳,但現在是個知名「人物」,擁有T恤、馬克杯等自己的商品。而學生開始經營龍博的IG帳號迄今,已超過二萬名粉絲。

為龍博經營IG的學生之一杜芬(Zoe Duffin)表示,這隻鴨子幾年前出現在宿舍附近,似乎是被遺棄的寵物鴨。當他們發現牠時,牠看起來很孤單和緊張,而且無法與其他鴨子相處融洽。

杜芬說,她開始每天餵牠吃東西,並將牠的照片上傳IG。現在牠紅極一時,如同一個超級巨星。杜芬說:「牠不再害怕。牠已經與所有的鴨子和鵝融合在一起,也能和很多其他鳥禽在湖的較大範圍內走動,似乎很快樂。牠很友善,牠會過來打招呼,要一點鳥食來吃。」杜芬指出,儘管龍博不是世界上最大的鴨子,但牠垂直站立的高度仍比其他鴨子高很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