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徐若熙用球數破新高 兄弟加百利獲首勝

 |2021.05.04
1207觀看次
字級
兄弟投手加百利取得本季首勝。圖/資料照片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味全龍隊投手徐若熙今(4日)前4局沒讓中信兄弟隊攻下分數,五局上卻因失誤掉分,對兄弟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11.1局,終場黃衫軍7:2取得3連勝,兄弟洋投加百利(Gabriel Ynoa)取得首勝。

賽前徐若熙對兄弟連續7.1局無失分,此役前4局也沒讓黃衫軍攻回本壘,五局上兄弟攻占二、三壘後,江坤宇打擊造成失誤,壘上2位跑者都跑回分數,兄弟取得2:0領先,徐若熙對兄弟連續無失分局數中斷在11.1局。

五局上失分後,徐若熙六局上未再登板,沒有快速球的壓制後,兄弟打擊火力升溫,接下來2局一共擊出5安打、包含3支長打,進帳5分,勝負就此定調。

加百利前2場面對龍隊的比賽9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4分、責失3分,今天投8局只讓對方擊出2安打,另投出8次三振及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

九局上王梓安接替投球,龍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但僅靠著內野滾地球及高飛犧牲打追回2分,最終兄弟5分差獲勝,加百利取得首勝(3敗)。

徐若熙此役5局用了81球突破他在一軍的單場用球數新高,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及2次四壞保送,失2分非自責分,防禦率降至1.74。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