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股東紀念品出爐 超萌熊愛起子工具組

 |2021.04.19
1569觀看次
字級
中鋼公司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千呼萬喚已出爐,是外觀可愛黑熊「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圖/中鋼提供

【本報高雄訊】中鋼公司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千呼萬喚已出爐,是外觀可愛黑熊「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工具組金屬件使用中鋼矽合金工具鋼及鉻釩鋼料,塑料材質是環保無毒的TPR及可回收的環保PP;美觀實用,5月26日至6月2日供持股1000股以上的股東兌換。

中鋼表示,工具組本體可拆分為3段,頭部握把配有棘輪起子座,身體底部置有6支不同規格的起子頭可供替換,起子頭表面經粉體烤漆處理,通過德國TÜV及法國BV機構認證,符合美國CP 65環保規範;可用於居家修繕,不使用時也可當擺飾,實用便利,也豐富了生活樂趣。

今年是中鋼建廠50周年,中鋼秉持鼓勵國內優質廠商及善盡社會責任的想法,紀念品相關製程及材料全程都是「台灣製造」。

中鋼公司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千呼萬喚已出爐,是外觀可愛黑熊「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圖/中鋼提供

2021年股東常會受託代理兌換紀念品期間,限持有1000股以上的股東領取,基於防疫為分散人流,除公司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外,並增加永豐金證券為受託代理人,領取地點詳載於開會通知書。

未於受託代理期間交付委託書的股東或持股未滿1000股之股東,可利用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的「股東e票通」股東會電子投票平台,或各證券公司手機APP程式進行電子投票,完成投票者6月23日至25日持身分證,到指定地點領取或在股東會當天出席領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