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1.04.19
2126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南軟園區辦徵才 23日登場

台北市政府「二○二一『OKWORK南軟』南港軟體園區徵才活動」,將在二十三日下午一時登場,北市就業服務處邀請二十一家園區廠商,提供四百一十七個全職工作,平均薪資為四萬元、月薪最高達七萬元。

花蓮 推智慧農業 開無人機專班 

國立東華大學去年八月通過民航局認證,成為東部首座無人機學術科考場。縣政府委託東華大學開設考照培訓專班,教導農業處人員精進知能及成為專業飛手,並輔導農友使用無人機噴灑農藥、肥料等作業。

桃園 家用垃圾量 居六都之首

桃園市一天近一千三百噸家用垃圾,位居六都之首,市議員質疑垃圾分類、減量工作未落實,但環保局解釋,各地民情和收運模式不同,申報垃圾量的基準點也不同,導致數字有落差;不過,目前已規畫方案努力減量。

台中 中捷25日通車 敬老卡半價

台中捷運綠線二十五日正式通車,並收費營運。市府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六十五歲以上市民及身心障礙者持敬老愛心卡搭捷運半價,可直接使用敬老卡點數支付車資,點數不足時,再自費加值支付。

嘉義 東石塭港 發現受傷玳瑁

嘉義縣東石鄉塭港近日發現一隻受傷海龜,海巡人員通報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初步判定為保育類海龜玳瑁,海生館已派人將玳瑁帶回醫治,待恢復健康後再行野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