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獄中四肢失去知覺

 |2021.04.08
2425觀看次
字級
在獄中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健康持續惡化。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目前正在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健康惡化,律師表示,他的背部有兩處椎間盤突出,四肢開始失去知覺。

納瓦尼的律師米哈伊洛娃(Olga Mikhailova)證實,納瓦尼被安置在監獄病房內,在反映雙腿和背部麻痛後,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一名醫師已經告知納瓦尼患有椎間盤突出問題,且「難以治療」。

米哈伊洛娃說,納瓦尼仍在發燒且嚴重咳嗽,曾一度燒到攝氏39度,之後又回落到37度。她補充說,檢測結果尚未顯示他確診新冠病毒或肺結核。

納瓦尼上周宣布展開絕食抗議,盼能迫使獄方為他提供適當醫療照護。

納瓦尼去年因為遭神經毒劑毒害赴德國柏林就醫,今年1月返回俄羅斯後,法院以他違反假釋條件為由被判入獄2年6個月。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