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真福山 活出愛祈福之路5月29日健走

 |2021.04.02
1388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疫情尚未平息,社會最急迫的需求,即是撫平不安的心。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與佛光山、天主教高雄教區將於五月二十九日共同舉辦「活出愛祈福之路」活動,一起為台灣祈福。

為彰顯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與單國璽樞機主教近六十年的情誼,兩人無宗教隔閡,彼此珍惜,以「慈悲與愛」的精神,共為世界和平努力。這場宗教行走活動原定於一月二十三日舉辦,因疫情爆發而延期,但仍有許多參加者自行組隊「預走」。

「活出愛祈福之路」沿路三十四公里,共設置四道門:不二門、寬恕門、和好門、真福門。讓祈福者跨過人生一道一道的坎,愈走心愈靜,神父、修女、法師等神職人員,將沿途陪伴大眾。活動的起點佛光山、終點真福山皆會舉辦平安祈福儀式,領眾一掃陰霾,迎接光明未來。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87Ka3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