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慈心不歇 捐口罩助防疫

人間社記者妙涵、張安琪邁阿密報導 |2021.03.09
937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妙涵、張安琪邁阿密報導】美國新冠病毒疫情因施打疫苗而略有趨緩,但截至八日,每天仍有逾五萬人確診。邁阿密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邁阿密協會在住持永瀚法師指導下,自一月下旬經多方聯繫,分別於二月十六日、二月二十四日,對學校、經費困難的地方政府等六單位再捐二萬四千個口罩。

美國各級中小學校仍有半數以上的學生選擇在家自修,到校上課的學生須依規定戴口罩。邁阿密佛光人二月十六日捐贈八千個口罩,予千禧年中學(Millennium 6-12 Collegiate Academy),由校長助理羅賓遜(Gloria Mathis Robinson)接受捐贈。

挑戰者小學(Challenger elementary school)校長達諾維奇(Tara Zdanowicz),同天接受八十個迪士尼圖案口罩捐贈,她表示,感謝常住對師生的關心,希望疫情盡早日結束,可以再帶大家來參訪。永瀚法師致贈兩校教職員結緣品,並介紹佛光山「以教育培養人才」宗旨,表達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對教育的重視。

二月二十四日,邁阿密協會督導趙廣隆,在佛州棕櫚灘縣學校董事安德魯斯(Marcia Andrew) 安排下,代表捐贈口罩給三座城市市府,包括City of Pahokee、Sough Bay、City of Belle Glade。其中South Bay近百分之四十的居民生活水平都在貧困線以下,城市經理卡梅(Leondrae Camel)表示,這批捐贈來得正是時候。

佛光人也捐贈Riviera Beach消防隊四千個口罩,由隊長官庫羅(John Curo)接受,城市副經理麥克布賴德(Elizabeth McBride)坦誠表示,部分口罩將同步贈予街友,感恩佛光人的慈悲及捐贈口罩之義舉,讓消防隊員及街友生命得到保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