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擴大徵才9000人 啟動校園徵才說明會

 |2021.03.05
1855觀看次
字級
因應業務成長與技術開發需求,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近 9千名新進同仁,校園徵才本周啟動。示意圖/unsplash

【本報台北訊】台積公司2021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本周啟動。今年除深入大學校園舉辦徵才說明會外,亦同時舉辦校內面談會,預估將有逾3千名學子參加說明會。

台積電。圖/資料照片

台積電表示,為因應業務成長與技術開發需求,今年預計招募近 9千名新進同仁,在新竹、台中、台南皆有人才需求,歡迎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工、化學、資工、資管、工工、工管、財會、 管理、心理、人力資源、勞工關係等科系的碩、博士應屆畢業生和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人才加入台積公司,尤其歡迎對半導體具高度熱忱並具備良好英文能力者。

台積公司今日在台灣大學舉行今年首場自辦校園徵才說明會,預計3月4月將自辦總 共十場校園徵才說明會,除台大,還包括陽明交大、清華、中央、中原、元智、逢甲、淡 江、高科大、以及雲科大,同時也將參加八場校辦徵才說明會,包括中山、成大、台科大、 北科大、中正、中興、台師大、以及海洋大學。

圖/unsplash

此外,台積公司預計於台灣大學 (15日)、 陽明交通大學與清華大學(18日,合辦),以及成功大學(19日) 分別舉辦三場校內面談會。

現場參與校園徵才說明會的學生表示,聽完說明會之後對台積有進一步的認識,除了製程相 關工作,還有前瞻基礎研究、IC 設計、智慧製造、物流運籌、廠務等多元的職務,不僅需要一般理工背景的學生,甚至土木、環工、農化等科系的人才都有加入台積發展的機會。這次說明會有多位台積主管參與,透過面對面的提問與對話,對台積與各類職務都有更深入的了 解。

圖為晶圓。圖/資料照片

除了校園徵才活動,台積電「DNA 暑期實習積因計畫」亦熱烈招募中,即日起至4月16日同步開放申請。「DNA 暑期實習積因計畫」提供各式講座、課程與工作坊,讓學生了解 關鍵產業趨勢與台積公司最新的技術發展,並鼓勵學生參與專案累積實戰經驗,提前培養職場競爭力,實習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得正職預聘。

台積電更預計於下半年再次啟動活潑並具有彈性的「預辦登積」行動面談專車校園巡迴活 動,以全新的招募設計主題拉近與年輕學子的距離,吸引應屆畢業生提早投遞履歷。 自去年9月底開始,台積公司首此以校園行動面談專車陸續進入台大、成大、清大、交大、 中央、中山等學校,進行研發替代役暨預聘面談活動,為公司招募新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