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的愛 狗保母照顧孤兒小海豹

 |2021.03.05
3928觀看次
字級
一隻小海豹孤兒在俄羅斯貝加爾湖邊被發現,善心人決定出手相救,他養的哈士奇狗狗特愛小海豹,對牠關愛有加。示意圖/unsplash

影片來源:FB Russia Beyond 

【本報綜合報導】生命不孤單,這句話是對良善、愛心最好註解。在俄羅斯貝加爾湖邊,有人發現一隻小海豹孤兒,良善的他決定幫助小海豹,連他養的狗也對小海豹關愛有加,影片被俄羅斯媒體報導,引發熱烈迴響。

圖/擷取自Russia Beyond影片


動物都有顆善良的心,更何況是萬物之靈人類?有人在俄羅斯貝加爾湖邊發現一隻小海豹孤兒,如果沒人救牠,絕對無法獨自活下來。發現牠的人決定出手相助,給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這位善心人養了一隻哈士奇狗狗,他意外發現,狗狗格外關心小海豹,就像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無時無刻給小海豹溫暖。

圖/擷取自Russia Beyond影片

影片被俄羅斯媒體超越《Russia Beyond》報導,引發熱烈迴響,臉書按讚多達35萬,留言數也有2.4萬,留言的人無不讚賞狗狗照顧小海豹的舉動,網友Sue Pennington說:「多麼可愛的狗,人們應該用這麼多對待別人. 愛和善良. 這個世界肯定會變得更好。」另一位網友Swapan Manna也說:「我們從中學到了什麼教訓? 這是無私的照顧,心中有愛可以做任何事,如果我們意識到這一點那是最好的。」

圖/擷取自Russia Beyond影片


動物都是良善的,更別提人類,天天提醒自己善的重要性,心中時時保有一顆善的心,社會一定會更美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