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1.03.03
949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寶寶米餅 遭爆用工業氮氣

展裕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樂扉寶寶米餅爆出食安問題,經離職員工爆料加上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業者以工業用氮氣填充寶寶米餅。對此,展裕發布聲明,願向社會大眾道歉,並針對六種米餅口味退貨賠償。

台北

社子島小築2館 6日開幕

社子島溼地解說小築二館擴建工程一月完工,六日即將開幕。北市水利處表示,當日會邀請世居在社子島的台灣生態繪畫家陳一銘,分享「從生態繪畫漫談社子島」的環境講座,還有準備適合親子同遊的手做活動。

新北

三重、新莊行政園區 拚5年完工

新北市針對三重、新莊等地老舊行政中心,推出行政園區計畫,將整合現有老舊機關,打造一站式服務的行政大樓。兩處行政園區計畫,最快二○二六年前完工。

南投

服務失能長輩 推到宅沐浴車

南投縣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占總人口比率百分之十七點三六,老化程度全台第三。縣府衛生局為加強協助失能者及家屬,結合四家機構提供六輛到宅沐浴車,服務全縣十三個鄉鎮市,紓解家屬照顧壓力。

台南

捐發票送樹苗 佳里提倡減碳

每年三月台南市佳里區公所都會舉辦「植樹月」及社區樹美化活動,去年三月因為疫情停辦;昨佳里區公所宣布五日將辦「捐發票換樹苗」活動,盼民眾了解減碳觀念。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