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贏了背水戰 佛大連4年前進小巨蛋

 |2021.02.22
1943觀看次
字級
佛大楊婉琳(右)帶球推進,北市大施出干擾防守。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特約記者葉姵妤台北報導】爭取UBA 4強門票的關鍵一戰,佛光山佛光大學今天下午在台北體育館對上台北市立大學,在王竫婷24分的帶領下,終場以74:64勝出,連兩年在最後一戰搭上晉級末班車,如願延續連11季、隊史第12度挺進4強,連4年站上小巨蛋舞台。

UBA 6強複賽最後一天,衛冕軍世新大學以及文化大學、台灣師大都已提前晉級,佛大今與北市大力拚最後一張4強門票。

佛光山佛光大學延續前役單場10顆三分球的手感,首節外線投5中3,帶著4分領先優勢進入第二節,雖一度被超前,但佛大隨後以一波15:1攻勢甩開對手,半場打完以37:27的10分差領先北市大。

下半場佛大沒再讓第三節「當機」的毛病再犯,還持續拉大比數差距,最多取得21分領先,終場以10分差收下勝利,也帶走最後一張4強門票。

佛大贏球後,排名複賽第4晉級,3月20日的4強戰將對陣複賽第1的隊伍(今日晚場世新大學、文化大學的勝隊),力拚冠軍戰門票;台師大則已確定排名第分3晉級。

王竫婷昨天傷癒歸隊調整,今天在晉級之戰拿下全場最高24分,另有6助攻,黃沁瑜也有10分進帳,個人連兩戰得分上雙。

場上飆進一記三分砲,佛大板凳區心花怒放。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