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感恩的心

賴盷澄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六年四班 |2021.02.22
870觀看次
字級

賴盷澄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六年四班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從剛進入小學的懵懂學童,成為即將於今年畢業的六年級學生。

望著校園裡的胡適之樹,我的心情如同那片片掉落的榕樹葉,百感交集,萬分不捨。小學時光有充滿幸福的歡笑,也有感動的淚水,耳熟能詳的鐘聲與打掃時的音樂聲,都喚起了我在學校最珍貴美好的甜蜜回憶!

我的學校連續多年實行三好教育,校長主任與師長們認真帶領我們學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並持續參與許多有意義的三好品格教育活動,使我們的生活與品格都能正向學習與發展。能生活在這麼溫馨和樂的優質學校,我感到很幸福,也覺得很有福報。感恩這個充滿幸福的三好校園大家庭,讓我成長茁壯,並獲得許多珍貴的經驗。

感謝資優班老師用心教導,讓我在資優班獲得更豐富的知識,也謝謝師長們的指導鼓勵,讓我獲得永福小博士的殊榮,不但學期成績榮獲第一名、當選模範兒童、愛心小天使、生活楷模,也在科展、數理競賽、英語讀劇、英語小小解說員、國語文演說、作文與朗讀等重大比賽都得到非常優異的成績。謝謝憶雯導師與班上同學和學弟學妹的支持,讓我有這份榮幸當選了自治市小市長,有回饋學校與服務大家的機會,感恩大家讓我在國小的生活收穫豐富、滿載而歸!

我即將在今年六月離開這充滿幸福與甜蜜的國小,進入另一個階段的學習環境,感恩師長們給予我最溫馨的愛與鼓勵,我會永遠感念師長的教導,時時刻刻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勉勵自己不負師長們的教誨,秉持感恩的心繼續努力,將來做個更有用的人,期許回報國家社會與母校的恩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