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送暖 金剛寺歲末福宴

人間社記者空元台東報導 |2021.02.05
1128觀看次
字級
金剛寺舉辦歲末福宴,邀請書法家現場揮毫致贈大眾。圖/張雅慧提供

【人間社記者空元台東報導】灑脫的筆風,自在的落印,諸位書法家揮毫出壯闊的采韻,上月三十日在佛光山金剛寺歲末福宴中,寫出一幅幅迎新納祥的春聯。金剛寺每年歲末都舉辦平安福宴,回饋信徒及廣大居民,感謝大眾對道場的支持和擁護。今年因逢新冠疫情,改致贈七百多份餐盒,並請來多位書法家現場揮毫,各里長代表領取。

台東市長張國洲出席致贈典禮致詞表示:「金剛寺貼近居民的心,關懷大眾的心,與民眾站在一起,真是地方的寶所,大眾的依靠福地。」隨後,道場致贈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墨寶,與市長結緣。

監寺慧立法師表示,佛法的殊勝是處處皆法行,境境皆道用。今年因逢疫情,道場並沒有因而忘記省略關懷信眾,反而是更細膩貼心的照顧,民眾感受在心中。

與會貴賓還包括知名藝術家曾興平教授、台東美術學會理事長楊鴻明、台東書畫學會祕書長胡家華、台東大學前副校長張義鋒教授及多位書法家等,為會場增添新春氣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