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找對方法 帶小孩也能很easy

 |2021.01.05
3480觀看次
字級
帶孩子不累人,只要用對方法就能大人輕鬆孩子開心。圖/unsplash

影片來源:Tik Tok

【本報綜合報導】有人或許覺得,上班累但帶小孩更累!網路上有一個爸爸利用巧思帶孩子,身上背一些玩具籃框,孩子則在後面追著跑,拿球投籃,達到自己輕鬆散步晒太陽,孩子也能開心運動,兩全其美。

圖/擷取自影片

新手爸媽都會上網搜尋如何輕鬆帶孩子,或假日小孩何處去,諸如此類貼文堆積如山,看也看不完。抖音有一則有趣影片,一個父親身上背著3種高度玩具籃框,孩子則拿著球邊追邊投籃,有趣又能運動。

圖/擷取自影片

可能有人認為這影片太搞笑只是為了拍片,也有人指出他是用對方法帶孩子,達到兩全其美目的。這個爸爸不但能散步晒太陽,孩子一邊小跑步一邊投球,還得再撿球追球,眼尖的你或許注意到,這個小小孩投籃挺準上、中、下籃框都能投進,顯示有練過,用這種方式帶孩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媽媽就更輕鬆了,邊用手機拍孩子假日樂趣,影片還能立即上傳讓吃瓜群眾討論按讚,真的是用聰明方法帶孩子。

圖/unsplash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