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例增 星港旅遊泡泡延明年

 |2020.12.02
103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香港第四波疫情不見和緩,新加坡和香港政府決定進一步展延「航空泡泡」計畫,今年內啟動無望。

新加坡民航局昨天下午發表文告宣布這項消息時指出,由於香港的本土無關聯冠病病例仍維持在高位數,新港政府共同決定將航空泡泡計畫展延至今年十二月以後。

受新冠疫情惡化影響,香港兩大主題樂園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均宣布二日起閉園兩周,重開時間視疫情變化另行公布。這是年初疫情爆發以來,兩家樂園第三度閉園。

日本境內疫情持續升溫,十一月三十日全境新增三十三例死亡病例、北海道單日新增十四例死亡病例,同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紀錄。

此外,天空新聞網一日報導,英國F1賽車選手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將缺席六日在巴林舉行的大獎賽。他所屬的賓士車隊發出聲明表示,漢密爾頓上周三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但在十一月三十日早上醒來時出現「輕微」症狀。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