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舒服! 狗用自動洗車機刷背洗澡

 |2020.11.26
3607觀看次
字級
狗狗思想也會進化,一隻狗利用電動洗車機刷毛刷背洗澡,一切還免費。示意圖/unsplash

影片來源:取自網路

【記者張睿杰台北報導】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好夥伴,因為如此牠們常會做出許多不可思議舉動,讓人哭笑不得。有一隻狗牠使用自動洗車機的刷毛,刷背兼洗澡!牠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狗長期生活在人群中,不但沒喪失敏銳本性還學了新事物,影片中的狗站在隧道洗車機後面,不知道想做什麼,接下吸引你眼球一幕發生。

一隻狗會利用自動洗車機刷毛降下時,來刷背洗澡,思想好進化。圖/擷取自影片

牠慢慢接近洗車機後面,似乎若有所思,原來牠在等洗車機運作快結束時,刷毛自動降下還在轉動瞬間向前一步,利用仍轉動時來刷背!不只如此,牠還會移動身體讓背均勻刷到。

洗車機刷毛還殘存些許水,牠也利用這個機會洗個澡。一陣通體舒暢的刷背清洗後,看牠抖落一身水,真是舒暢啊!

圖/擷取自影片

這一幕被路人用手機拍下,在網路流傳。生命會自己找出路,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而且這隻狗想什麼時候來做免費清潔都可以,只要有人來洗車。如果牠自己有手機,相信牠自己會分享這好康訊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