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協會 線上會員大會

人間社記者麥秀雲馬爾默報導 |2020.11.26
817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麥秀雲馬爾默報導】因應新冠疫情蔓延,國際佛光會哥本哈根協會會員大會二十二日首次以線上舉行。輔導法師妙希法師、潘建良協會長、林梅鳳督導、協會理事、分會長委員和會員們等二十一位與會,共同討論協會的會務發展。

大會主席潘建良會長致辭時,感謝丹麥佛光人本著佛光人集體創作精神,創造今日的成果。也感謝總本山在疫情爆發初期,舉辦佛光山二○二○線上禪淨共修獻燈祈福法會,擁有了一顆安穩的心。也感謝歐洲佛光山各位法師舉辦「線上直播共修、祈福法會、經本專題研讀、社交課程」等,給佛光人福慧雙修的方便管道。

佛光會世界總會歐洲區副祕書長滿謙法師對歐洲佛光人開示,強調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佛光四句偈語「奉行慈悲喜捨」是最好的修行。滿謙法師叮嚀大家在疫情期間,佛光人更加珍惜、愛護地球;以歡喜心,提升免疫的功能,不斷淨化自己的身口意,實踐三好、四給、五和的社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