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上線 首推踏點集章換好禮

 |2020.11.24
1323觀看次
字級
南投博物館家族除在地博物館、地方文化館,今年更納入縣內潛力觀光工廠。圖/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南投博物館家族今年納入台灣麻糬主題館等縣內潛力觀光工廠。圖/賴香珊
南投博物館家族「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活動,凡集滿任2條路線所有館舍紀念章可兌換限量紀念保溫袋。圖/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本報南投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高在地博物館和地方文化館能見度,創設「南投博物館家族」,今年更將縣內潛力觀光工廠列入擴充為家族成員,其網站平台也已正式上線,而為加強推廣力道,更推出「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集章拿好禮活動。

南投縣文化局指出,南投縣是以觀光為城市發展軸線,在地博物館和地方文化館也是重要元素,因此與南台科技大學合組運籌團隊,推廣在地文化觀光旅遊,今年更擴充納入縣內潛力觀光工廠,且並成立「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平台。

文化局長林榮森說,透過「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除可得知各館舍基本資訊,瞭解南投在地故事、閱覽南投館舍館藏、查看過去家族活動的成果分享,還能從該平台報名系統參與家族內館舍所有活動,近期則推出「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


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平台近期上線,並推出「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活動。影圖/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則表示,「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參與館舍不僅縣內主要地方文化館,還串連竹山遊山茶訪、梅子夢工廠、妮娜巧克力城堡、廣興紙寮、敲敲木工房等在地特色觀光工廠及私立館舍,凡於活動期間內依活動規則完成踏館就能拿好禮。

而「南投踏點趣」串聯集章路線分為「走讀文青風,南投漫遊趣」、「竹藝飄茶香,陶窯踏梅趣」、「動手玩創意,埔里遊樂趣」3條主題路線,每條路線皆有5間集章館舍,使用地圖摺頁收集完任1條路線任3館章則可兌換專屬路線紀念布巾。


南投博物館家族「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活動,收集完任1條路線任3館章則可兌換專屬路線紀念布巾。圖/南投縣文化局提供

第二重好禮則從12月開跑加碼,凡集滿任意2條路線的所有館舍專屬紀念章能兌換限量紀念保溫袋,活動詳情、地圖摺頁或禮品兌換地點請見南投博物館家族官網https://ntlcm.tw/index.php及FB粉絲頁公告,而禮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