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10.26
1167觀看次
字級

台北 泉源公園整修 休園2周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表示,北投區泉源公園溫泉泡腳池,因泡腳池無障礙坡道及樓梯面板,多有龜裂下陷狀況,十一月一日至十四日將休園二周整修;另外,磺溪嶺步道欄杆及樓梯踏板已有部分鬆脫,十一月十六日至十九日也將進行步道養護工程,施工期間將封閉步道。

花蓮 攜手金門 12月2日再包機

花蓮縣政府與金門縣政府合作,推出十月二十七日第一架次行程,如今推出第二架次包機,十二月二日由金門起飛,約一百八十名旅客搭乘立榮航空AIR BUS321,到花蓮三天二夜旅遊;同天則載著花蓮民眾前往金門,兩縣府期盼在觀光淡季雙向互送客源。

新竹 標準滑輪溜冰場 11月落成

新竹縣政府在竹北市社崙街的華興宮旁,打造縣內第一座二百公尺的標準滑輪溜冰場,歷經一年多施工期,即將在今年十一月落成。未來預計學校校隊、學生社團及滑輪溜冰協會,進行體育、健康、公益等主題各項競賽與活動,選手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外縣市移地訓練。

台南 國1交流道 標示改路名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最近修改國道1號台南段的交流道標示,原來交流道出口標示「永康、大灣、台南」,改為「中正北路、復興路、中山路」,有民眾表示更看不懂。高公局指出,新的標示參考台北、高雄「標示路名」作法,之後會加強宣導。

台東 富岡蘭嶼 東翰貨輪首航

台東縣離島交通貨輪再添生力軍,縣府昨天舉行新進貨輪「東翰輪」首航儀式,從富岡漁港裝貨前往蘭嶼。台東縣府農業處表示,東翰輪加入後,可提升綠島、蘭嶼貨物運能,除載運凍存物品、民生物資外,其中一個貨艙每次可運出四十噸的離島垃圾,能緩解蘭嶼、緑島垃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