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雲生 歡喜幸福的福報使者

 |2020.10.19
3240觀看次
字級
圖說:傳送善美的使者 – 江雲生(左)。圖/ 江雲生提供

文 / 江雲生

六月份開完佛光會月例會,陪同忠孝第二分會陳素菊會長到人間福報總社拜訪,社長妙熙法師提到每天都會留下一些報紙跟大眾結緣。剛好自己從事派報業,心想『舉手之勞』,發傳單同時也可以將人間福報送給有緣人,於是自告奮勇承擔這項工作-傳送福報。

人間福報已經二十歲了,自己和人間福報的結緣算是有點晚。十年前的某一天,無意間在客戶那裡看到人間福報,從此愛不釋手。幾乎天天閱讀很少間斷,看了兩年之後,開始整理並分享大師的文章到社群媒體如Line@及臉書,分享善知識並傳遞正能量,八年多來,超過上百萬人次瀏覽過自己分享的文章。
透過如此勤於筆耕的分享,讓更多人了解人間佛教及星雲大師的慈心悲願,同時也是一種善美的法布施。

因為深入閱讀人間福報,對佛光山及人間佛教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時在佛法與佛教的理解中,從看熱鬧到看門道,從門外漢到如是我聞信受奉行,日日充滿禪悅法喜。
一年多前加入佛光會就被分會賦予負責文教會務的重責。從帶領分會讀書會,到各項活動會議紀錄的彙整。如果沒有經過這些年閱讀人間福報所奠下的基礎,對佛光山、人間佛教的了解,自己是萬萬不敢承擔這份工作的。

感恩人間福報將自己舊有的觀念帶來善美正向轉變,自認還有微力為福報推廣做點事,內心感覺是幸福的。若是哪一天您在某個捷運站出口,或人潮流量大的路口,看見一位汗流浹背,在傳送人間福報的幸福身影。請跟他擊掌鼓勵一下,因為那位就是末學江小胖我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