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微電影】《當下》與心的對話

 |2020.09.24
2333觀看次
字級
透過三好微電影,讓我們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圖/擷取自影片

【記者陳瑋全綜合報導】這個世界上有誰能夠永遠不忌妒、羨慕別人呢?也許有,但我相信不多。因為人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比較,不斷糾結內心裡的疙瘩,活在過去、忘了前進、錯失了許多機會,這就是「人」。
 
藍衣女子看著眼前女子的穿著以及用品與自己做了比較內心感到自卑。圖/擷取自影片

我們雖然不能夠決定自己出生於貧富、樣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對於人生的態度、想法,來面對生活。三好微電影-當下,在沒有任何的對話,以柔和的音樂連接整支影片,運用背景音效、表情以及動作讓觀眾體會、理解每一個畫面裡主人翁的心。藉由日常生活中的吉光片羽,提醒著我們,人要活在當下,不比較不計較,生命中的每個片段,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他雖然不良於行,衣食豐盛,相對健康的人卻沒有鞋子穿。圖/擷取自影片

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永遠都是平安順遂,「放下」是人生中一直不斷在出現的課題,不管是在感情、事業、人際關係……等上,讓我們透過三好微電影,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快來聽歌看影片吧!

看更多2020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臉書官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