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字月餅 警局長送禮巧思

 |2020.09.24
2595觀看次
字級
員警覺得今年的禮物有創意。 圖/鄭國樑翻攝

【本報桃園訊】中秋節前,桃市警察局長陳國進犒賞辛勤的警察同仁,特別準備了應景月餅,分送給所屬機關同仁,員警打開盒蓋時,發現每一顆綠豆椪上都印著一個大大的「廉」字,覺得有創意,也能感受局長的巧思、用心。

「廉」能綠豆椪不是每人一盒,而是以單位人數為準,像平鎮分局祕書室有一盒,派出所人多有三至五盒或更多,昨天中午陸續送到各單位辦公室,有的員警先拆一顆切成四份品嘗,不吝給「真的好吃」評語,不過也有人說捨不得吃,因為外面買不到印有「廉」字的綠豆椪,希望留著欣賞幾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