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出外景 雷神亂入鏡報氣象

 |2020.09.22
1067觀看次
字級
漢斯沃拿起記者的稿子,有模有樣地播報天氣。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在漫威電影飾演雷神索爾(Thor)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在全球擁有眾多粉絲。有節目出外直播取景報天氣時,雷神竟以一副路人模樣「亂入」,還幫忙播報天氣,嚇得直播室內兩名主播反應不過來。

澳洲節目《Today Show》日前到新南威爾士州考恩鎮(Scone)取景,當氣象記者勞倫.菲利普斯(Lauren Phillips)對鏡頭說自己身處馬都(Horse Capital),但連馬影都見不到,這時一個身型健碩的男子突然入鏡,原來是漢斯沃本尊,菲利普斯相當專業,淡定地和漢斯沃互動,說自己常常被笑表達能力和發音差,請漢斯沃幫忙,他隨即接過稿子讀起來,二人的背景也變成澳洲各地天氣預報畫面,由漢斯沃的聲音播報天氣。

菲利普斯大讚漢斯沃令她的工作更輕鬆,「你可能要接手我的工作了」。漢斯沃說當時正和朋友一起做保育工作,並透露疫情期間他一直留在澳洲,「我在這裡一整年了」,又說留在老家感覺很好,他有家人陪伴,而且可以躺下看著馬匹,過得很愜意。

菲利普斯強調報導前不知道有「特別嘉賓」,原本只打算找人做訪問,但直播室的人說那裡只有馬,打算隨便找個人也比訪問一隻野馬好。漢斯沃聞言說自己看起來的確像野馬,「我要逃了」,還打趣著要對方快用繩套著他。

這時只見直播室裡兩名主播麗貝卡.麥登(Rebecca Maddern)和理查.威爾金斯(Richard Wilkins)被漢斯沃嚇得目瞪口呆,兩人驚訝得張大嘴巴說不出話,回神之後才問:「這是真的嗎?」由於威爾金斯之前曾訪問過漢斯沃的哥哥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 ,所以漢斯沃還趁機調侃,抱怨威爾金斯不採訪他:「你躲不過我的,我無處不在。」威爾金斯隨即和漢斯沃約好,笑說明天繼續由他報導,漢斯沃笑笑對身旁的菲利普斯說:「妳要失業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