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保經捐愛心車 今年第7輛

 |2020.09.21
76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台北市生命傳愛協會攜手台大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從二○一四年起每年捐贈公益機構愛心車,今年捐第七輛,贈予「社團法人台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

台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是由精神障礙者家屬所組成的互助團體,以促進國人之身心健康、推廣正確之社會心理知識,並協助有心理支持需求之國人進行社會心理復健與生活重建為設立宗旨,透過一套完整的SOP,幫助精障者完成復健的目標。

舊衣回收是他們大部分的收入來源,回收衣服的車子也已是二十年前扶輪社所捐助的,早已殘破不堪,今年台大保經除了捐助愛心車,亦發動捐贈舊衣。

磐石集團總部十八日舉辦公益捐贈儀式,由台大保經陳亦純董事長、生命傳愛陳立祥理事長代表捐贈,台北市心理復健家屬聯合協會施明玉站長代表接受。

捐贈單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期許用愛心接力讓幸福延續,將社會「善的種子」力量發揮到最大,號召更多企業能善盡社會責任,讓大愛傳播下去。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