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干擾大選FBI局長:俄企圖詆毀拜登

 |2020.09.19
950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十七日在眾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聽證會上指出,俄羅斯今年仍企圖干預美國大選,並設法在選前詆毀前副總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因為俄方認為拜登所代表的美國當權派政策,向來與莫斯科利益唱反調。美國總統川普其後在推特指,中國大陸是比俄羅斯更大的威脅。

在這場以美國威脅為主題的聽證會上,選舉年的政治議題是國會議員關注焦點;雷伊在聽證會上表示,情報機構目前獲得的共識為,俄羅斯持續嘗試干預美國選舉。

他表示,在二○一六年大選期間,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最嚴重的手段,就是駭入民主黨電子郵箱以及各州選務系統,但今年狀況則變得不同,到目前為止,俄方的動作幾乎都集中在散布不實訊息。

「我們看到俄羅斯為了影響今年大選,明顯出現各種積極手段。」雷伊舉例說,社群媒體、俄國官方媒體以及其他形式的宣傳,都是俄羅斯的利用管道。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