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乙烯管線 繼續持壓抓漏

 |2020.09.17
1519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為找出高雄市前鎮區九月十一日測得高濃度乙烯原因,副市長林欽榮昨主持乙烯外洩案第二次檢討會議,會後表示目前暫時斷定沒有「大漏」,小漏位置及原因待科學辯證,但四家石化管線業者須負起責任,持續進行管線持壓作業,要盡快找出乙烯洩漏原因。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廠商檢討報告中,未清楚交代乙烯從何而來,也無法完全排除可能再發生洩漏情形,在保障市民安全前提下,市府不會同意復工。

林欽榮表示,管線持壓測試,已持續三十六小時維持平穩,專家認為這不表示乙烯沒有漏。

林欽榮說,近期會有第三次檢討會議,早日完成總結報告,應經雙方指定第三方驗證單位檢視,確保市民安全無虞,再來研議恢復供氣相關事宜。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