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8.12
2219觀看次
字級

全國

中秋國慶加班機 下周一開放預訂

因應民眾中秋節及國慶日返鄉過節及旅遊需求,民航局昨天宣布,目前需求較高的金門及澎湖航線已規畫第二波加班機,將自八月十七日(周一)上午九時統一開放訂位。民航局指出,各航線離峰日期及時段航班均尚有空位,建議旅客可盡早訂位。

宜蘭

太平山森林鐵路復駛 規畫出爐

宜蘭縣政府針對太平山森林鐵路復駛計畫初期評估報告出爐,縣府決定採分期分段推動,第一階段會優先爭取位於羅東鎮的「竹林段」,路線從羅東火車站起始,經過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到中興文創園區。另一段則是位於三星鄉的「天長地久」路線,從天送埤、長埤湖、九芎湖到清水地熱園區。

花蓮

吉安人口日增 12村擬增39鄰

花蓮吉安鄉有八萬餘人口,是全縣人口正成長的鄉鎮,有鄰長要服務百餘家,業務量吃重,向鄉公所申訴盼重新編列調整村鄰,加上年底要更換新式身分證,鄉公所在原本十八村五百二十八鄰中,其中十二村新增三十九鄰,有四千二百五十九戶因此調整。這也是吉安鄉首次大動作調整村鄰範圍,預計八月底縣府核准後公告實施。

桃園

復興幸福巴士 可預約叫車

復興區六條免費公車十七日起轉型為五條幸福巴士,行駛路線分為固定站點及彈性點等二種,固定站點是原有免費公車行駛的站點,彈性點透過電話、網站或LINE預約九人座搭車會在站點停靠。

南投

縣立體育場、國小 規畫地下停車場

南投市區道路不寬,違停相當普遍,縣長林明溱原本希望利用大排加蓋,但與前瞻計畫「城鎮之心」大排功能衝突;先在縣立體育場、康壽國小等規畫地下停車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