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打電動 98歲仍耳聰目明

 |2020.08.03
972觀看次
字級
九十八歲的阿嬤魏金花,每天固定打電動二個多小時。圖╲林宛諭

【本報彰化訊】彰化縣田中鎮德東百貨商行九十八歲的阿嬤魏金花喜歡打電動,二十年前就開始玩電動遊戲俄羅斯方瑰、瑪利歐醫生,而且愛打高難度等級,每天下午固定打電動二個多小時,笑說:「打電動讓我頭腦比較清醒啦!」

魏金花被問到喜歡打電動時,她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愛玩啦」,說以前看兒孫玩電動,覺得「她也喜歡」,就跟著玩了。

第三代小老闆簡緯存說,阿嬤每天下午固定從三點半打電動到六點吃晚餐前,除了耳朵比較重聽,走路比較慢,阿嬤頭腦很清楚,他們覺得應該是和每天打電動訓練腦力和反應力有關,九十歲前都還會去附近步道爬山散步,現在就在家甩手甩腳運動,早上吃素,個性很樂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