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年來 終於等到女教練

 |2020.07.31
959觀看次
字級
娜坎是大聯盟第一位正職女性教練。 圖/法新社

巨人隊教練娜坎(Alyssa Nakken)締造大聯盟118年歷史,1月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正職女性教練,7月21日熱身賽她擔任一壘指導教練,也是第一人。

巨人隊1月公布教練團名單,娜坎從行政部門晉升為助理教練。她曾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是該校女壘隊出色的一壘手,2014年進入巨人隊行政部門實習,隔年取得舊金山大學運動管理碩士,她也曾負責巨人隊球員的健康計畫。

年初的教練團名單,娜坎與豪伯格成為新任助理教練,兩人幫助提升球員表現,並協助球隊團結氣氛,全程跟隨球隊行動,也要投球協助打擊練習,跟擊球進行守備練習。

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說:「娜坎與豪伯格都很值得敬佩,球團成員跟我都高興,他們現在專注打造勝利的球隊文化,我認為她會成為一位好教練。」

巨人隊目前有13名教練,但每場比賽最多只有8名教練可以待在休息區,娜坎雖隨隊移動,但暫時不會在比賽中穿上球衣,而是轉往幕後、擔任幕僚的工作,提供球員相關的情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