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評鑑 永慶房屋8連霸

 |2020.07.30
1777觀看次
字級
二○二○年「台灣服務業大評鑑」,永慶房屋八連霸。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右)從賴清德副總統(左)手中領取獎盃。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本報綜合報導】面對新冠病毒疫情的衝擊,「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依舊逆勢成長,服務更受消費者的肯定,在七月底「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上,以集團包辦「連鎖房仲業」前三名的亮眼成績,繼去年贏得四大榮耀後,再次成為最大贏家!

常勝軍永慶房屋八度奪金!獲得第二名的永慶不動產,也蟬聯四年銀牌獎,是房仲加盟品牌的楷模標竿,穩坐「房仲加盟第一品牌」。而成立八年的台慶不動產已是二度獲肯定,領先許多成立數十年的老品牌,實力不容小覷!

再加上永慶房屋李彥鋒、永慶不動產張書涵同獲「服務尖兵」榮耀,永慶房產集團從上到下,齊心拉大與同業的差距,推升典範標準,為台灣房仲業立下難以超越的永慶障礙。

先誠實再成交 獲消費者肯定

代表領取八連霸服務獎的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這是集團全員一心落實『先誠實再成交』服務承諾的具體成績。如同孫慶餘董事長常說的『贏得客戶長久信賴,比一次成交更重要!』永慶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支持居住正義的努力,獲得消費者的再度肯定。」

「今年疫情影響經濟、衝擊了部分產業的發展,幸運的是,永慶在孫慶餘董事長的遠見下,早就超前部署科技創新服務,從二○○○年的網路看屋、行動看屋、影音看屋到現在的MR智能賞屋,不僅帶領產業提升,更幫助我們在這波疫情下穩健成長,業績提升二成,上半年還新開七十多家店,這也代表客戶對我們的信賴與肯定。」葉凌棋總經理補充。

永慶房產集團超前部署的創新科技和數位工具,在疫情期間成為最佳找房工具。客戶不用出門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賞屋、挑選物件,藉由「實境找房」結合Google街景服務,感受房子周邊生活,享受「買房先體驗周邊生活圈」;不僅街道、生活機能一覽無遺,七百二十度屋內環景照片比過去看到更多細節,幫助客戶快速過濾掉不喜歡物件。而「實境Live賞屋」服務,經紀人和客戶同時上線瀏覽,由經紀人實境帶看解說,即時互動討論、獲得解答。

實價登錄3.0 客戶享決策權

永慶在服務上傲視同業,在保障消費者權益也領先同業。為了避免房屋買賣因為行情資訊不公開透明影響消費者權益,永慶房屋領先政府在去年八月推出「實價登錄3.0」成交行情完整揭露到門牌,讓成交行情透明公開,將決策權交還給客戶,不僅讓客戶信賴,也讓第一線經紀人覺得認同和驕傲。

葉凌棋進一步分享,在永慶不動產跟進後,有巢氏房屋和台慶不動產在全台加盟夥伴的爭取下,各地「經營管理委員會」連署爭取加入「實價登錄3.0」的行列,顯見「先誠實再成交」已經內化成集團每位成員的DNA,也讓永慶房產集團成為台灣唯一全品牌、完整揭露成交價到門牌的集團,「這讓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現在,消費者無論上「永慶房仲網」、使用「永慶快搜App」,或到永慶房產集團旗下一千一百多家房仲門店,都能查詢、索取揭露到門牌號碼的成交行情資訊。

2020年台灣服務業大評鑑

連鎖房仲業排名

排名 獲 獎 品 牌

金獎 永慶房屋 (連續8年奪金)

銀獎 永慶不動產(連續4年獲銀)

銅獎 台慶不動產(2度獲得肯定)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製表/人間福報編輯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