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客庄旅遊券 今開放一般民眾登記

 |2020.07.22
1551觀看次
字級
客委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今天上午9時起至26日晚間24時,開放一般民眾登記。圖/取自客委會網站

【本報台北訊】客委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今(22)上午9時起至26日晚間24時,開放一般民眾登記,有14萬份800元電子旅遊券。凡是持有身分證的我國國民,或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等,都可登錄參加抽籤,抽中即可以領取800元電子票券,限一人一證(身分證或居留證)一機(手機)限領一次。

客委會說,加入客家委員會LINE官方帳號(ID:@hakka_gov),點選「浪漫客庄旅遊券專區」,並於公告的開放登錄時間內選取並完成登錄即可參加抽籤。國民輸入身分證號碼(非本國籍配偶輸入居留證號碼)、手機號碼及戶籍地等相關資訊即可。

一般票券於7月27日下午5時前抽籤並公布得獎名單,採電腦隨機亂數方式抽取中獎名單,中獎者會以LINE通知。

65歲以上長輩仍可於7月22日登錄參加一般票券抽籤。小孩也可以領券,只要具備身分證及手機號碼均可登錄抽籤領券。

相關訊息可至客委會製作的懶人包查詢。


圖說:客委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今天上午9時起至26日晚間24時,開放一般民眾登記。圖/取自客委會網站

※QA

問:我要去哪裡消費?

答:至浪漫客庄遊活動官網或LINE官方帳號中「找店家」欄位,開啟LINE SPOT查詢,即可於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庄貼有「浪漫客庄遊指定店」專用貼紙的合作店家使用。

問:要怎麼使用?

答:中獎後,點選「我要使用」並完成驗證後,取得「浪漫客庄旅遊券」,並前往與戶籍地不同鄉鎮的客庄合作店家消費,於結帳時點「我要使用」,請商家開啟系統掃描完成,即可完成交易。

問:票券遺失了怎麼辦?

答:「浪漫客庄旅遊券」結合LINE平台,只要進入活動官方帳號,選取「我要使用」即可查詢及使用票券。

問:什麼是異地消費?

答:指消費者戶籍地必須與消費店家所在地不同。

問:可以找零或兌換成現金嗎?

答:不找零亦不可兌換現金。

問:票券可以分次使用?

答:以100元為單元,可以自由選取張數,分次使用。

問:票券使用效期為何?

答:有效使用期限自今年8月1日起至12月31。

問:票券過期怎麼辦?

答:票券過期即無法使用,務必在使用期限內消費完畢。

問:消費超過800元,差額部分只能使用現金嗎?

答:超過「浪漫客庄旅遊券」金額的消費,可以選擇使用現金,部分店家還提供行動支付、信用卡等支付方式,也可以使用振興券。

問:購買後,可以退換貨嗎?

答: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洽店家辦理。

問:票券是否可以轉讓?

答:除敬老家庭票券可由申請人代為領取並使用外,其餘僅供手機持有者使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